在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中第一次偶然出现的“System.Windows.Forms.dll”类型的异常

a569673493 2015-07-29 02:42:04
我是开发的winform应用程序,开发的时候控件库用了devexpress控件,另外使用了一个只支持单线程的ocx控件[VG]用来绘图,我在程序中对ocx控件进行封装,重新封装成一个control,然后在主界面中使用,现在的问题是,我在这界面调用控件的绘图方法,本身程序没报错,但是就不绘图,然后我设置断点调试,居然发现又可以绘图,然后我调出VS的输出窗口,发现问题了,就在不设置断点的情况下,发下每当执行绘图操作的时候,输出窗口都会报如下错误:
在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中第一次偶然出现的“System.Windows.Forms.dll”类型的异常。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为嘛设置断点就不报错,不设置断点就报错呢?求解方案。
...全文
3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