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学计算机,想参加长期培训,该去哪家培训学校好?

JFreeasm 2015-07-29 11:37:37
初高中生很想学学计算机,想参加长期培训,考虑到还是初高中生,应该把成人教育放到第一位,成才教育放到第二位才对,故而在择校上很是犹豫,诚恳请大家给个意见,该去哪家培训学校好?八维,还是北大青鸟?达内还是尚学堂?或者是其他学校,拜求大家了!!
...全文
450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萧条 201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结帖率零蛋,还有这么多人评论,这风气就不行啊! 这弄得到时候都只问问题不给分了! 建议CSDN对制度再完善一下,现在看到很多新人不知道结贴,应该给点惩罚!
growning_IT_bird 201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高中生面临的不是就业,也就是说不要过早配训,以自学为主!可以考虑入门级书籍和网络上的一些免费资源。IT这个行业的起跑线并没有别的行业那么明显,因为这个行业永不停步,飞速发展,所以基础很重要。培训,为了达到效益,让你们看到效果,往往会有点思维上的限制。当然入门还是要有人带的,可以选择一些其它方式
lrq_ACMer 201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太低有点难啊,面试直接不给机会
tmdabcde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少有个大专学历才行,现在很多招聘都是动辄全日制本科,虽说有技术没学历也能混起来,但是选择肯定没有有学历的多。
朗晴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文凭第一,打基础,至少读个大专。 上学期间读读编程入门课,然后找个培训公司花点钱学学经验,然后就可以就业了。 如果你对自己自信也可以不要文凭,那样找工作不太好找。
qqw6789567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去读个大专啥的,实在不想去要培训的话。。 建议:先看下视频看自己喜欢不,推荐去黑马,那你进去是要考试的!吧他们给的基础视频学完考试。 最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欢这东西! 肯不肯努力啊!程序员很苦的!
liqing3640415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最少读个 大专。 拿个文凭先、
fudapeng7 201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坑 都上市了制度都不完善,小鸟更坑,自己看看视频打打基础,去传智的黑马训练营吧
fudapeng7 201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你普及普及,我是达内出来的,还算是比较了解~达内、尚学堂、传智播客、都是4-5个月的培训,节奏比较紧,对基础要求也感觉高些,毕竟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学那么多的知识点。不过一般培训都能让你重复阶段学习的,先自己看看培训的就业班视频感受感受,还年轻,机会多得是~~
fudapeng7 201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翔!.length=6
JFreeasm 201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择校上很是犹豫,诚恳请大家给个意见,该去哪家培训学校好?
JFreeasm 2015-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择校上很是犹豫,诚恳请大家给个意见,该去哪家培训学校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