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第三方登录获取用户信息一直提示没权限的问题

小游 2015-07-30 04:01:29
这两天在做豆瓣的第三方登录的时候一直都通不过,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啊?
错误:
string 'HTTP/1.1 403 Forbidden
Server: nginx
Date: Thu, 30 Jul 2015 08:04:54 GMT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Content-Length: 69
Connection: keep-alive
Keep-Alive: timeout=10
Expires: -1

{"msg":"need_permission","code":1000,"request":"GET \/v2\/user\/~me"}' (length=275)
string '' (length=0)

百度了,谷歌了也都没找到解决方法。
我有申请权限,但是这个应该是还没有审核通过的,不至于不审核通过 就不让人测试了吧?在其他第三方登录都是在审核前测试正常的。
权限列表



PHP代码:
我的scope为:scope=douban_basic_common,community_basic_user
获取 token的地址:https://www.douban.com/service/auth2/auth?response_type=code&client_id=0ddda2cb396d&redirect_uri=http://fionyy.duapp.com/Tobento/index.php/Home/Index/callback/type/douban&state=c387df94df72b501a5570bc9a3c77038&scope=douban_basic_common,community_basic_user





直接用谷歌插件测试会返回JSON啊。
但是通过程序一直都不通过...
谷歌测试
...全文
2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