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安装XLRD模块

我是啊7 2015-07-31 02:41:42
各位大神··求助··我的系统是linux··python版本是2.4.2现在想安装一个XLRD模块·操作EXCEL··但是我去官方下载了07-0.9的··全部都不行···0.9的报错是说版本太低··0.7-0.8的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是报这个错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setup.py", line 14, in ?
from distutils.core import setup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distutils.core·

看错误应该是模块找不到······求大神指教要怎么弄··在线等··谢谢了········
...全文
4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熊猫侯佩 2015-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python自带的模块吗?用locate或find命令搜一下系统中有没有该模块。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