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opencv提供的hogcascade_pedestrians.xml的使用

lumanman_ 2015-08-04 11:36:44
我需要做行人检测,得自己写程序,不能调用opencv的函数,打算用基于HOG特征的AdaBoost分类器,现在已经可以计算出HOG特征的,但是就不知道如何利用hogcascade_pedestrians.xml来做检测了,其中有一个stageThreshold,可是计算出来的一个检测窗口中的HOG特征不是向量嘛,怎么能拿来跟一个阈值做比较呢?要做什么处理呢?我貌似看到是要把HOG特征向量跟SVM系数先做内积,可是这SVM系数又从何而来呢?求大神指点啊!
...全文
5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CV不是开源的吗? 将OpenCV中有关代码照原样抄过来。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