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时遇到了错误。此错误的地址为 0x5c79a0f7,在线程 0x1418 上。错误代码为 0xc0000005。此错误可能是 CLR 中的 bug,或者是用

qq_17033505 2015-08-05 02:44:33
运行时遇到了错误。此错误的地址为 0x5c79a0f7,在线程 0x1418 上。错误代码为 0xc0000005。此错误可能是 CLR 中的 bug,或者是用户代码的不安全部分或不可验证部分中的 bug。此 bug 的常见来源包括用户对 COM-interop 或 PInvoke 的封送处理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损坏堆栈。
运行时遇到了错误。此错误的地址为 0x5385a0f7,在线程 0x28ac 上。错误代码为 0xc0000005。此错误可能是 CLR 中的 bug,或者是用户代码的不安全部分或不可验证部分中的 bug。此 bug 的常见来源包括用户对 COM-interop 或 PInvoke 的封送处理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损坏堆栈。
好几次了不一样
...全文
4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_lilac 2017-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qq_17033505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indcaiyzh 的回复:
Form1的构造函数里有什么东西吗? 贴图中的语句看起来很正常啊。
不好意思点错了,能问下你有其他你有其他联络方式吗?我想问问。
瑞卡哥哥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你的电脑该重启了. 说 你多长时间没有关机了
宝_爸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1的构造函数里有什么东西吗? 贴图中的语句看起来很正常啊。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