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华硕的BIOS里面配不了Raid0的cache策略,跪求大神解答。

clj3213 2015-08-05 06:18:26
我的是华硕台式win7,插了一块LSI SAS3800 9311-8i和8块SSD,然后配了Raid0,因为没有单独的电池(BBU),所以写数据的时候速率很慢(估计写的模式是write through,也就是没有经过cache优化,直接写到硬盘里面),我想强制把模式改成write back,但是在开机时无论是ctrl + c进入Raid0的配置界面,还是F2/Del进入系统BIOS界面,都找不到配置写策略的选项,由于一些原因,我这边也不能装MegaCli、MegaRAID等第三方工具,怎么办?是不是在BIOS里面只是我没找到,或者有没有其他方式,比如用vc编代码,编个函数接口,打开write back?求大神帮忙啊。
...全文
2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j3213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已解决

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管理员
  • 企业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