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和tomcat共用80端口,同一个公网IP

andy_he 2015-08-06 03:59:18
现在环境是这样:
现在有两个域名如:www.*.gov.cn和www.abc.cn,只有1个公网IP。局域网分别有一台Tomcat服务的为域名www.*.gov.cn服务器,另外一台则是想通过IIS (www.abc.cn)域名访问上面的网站内容的服务器,共两台物理服务器;遇到问题:前面个政府网站(www.*.gov.cn)已经用那个IP正常访问使用了。现在另外IIS服务器怎么以域名www.abc.cn在外网访问局域网另外一台服务器上的网站内容?
...全文
4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_he 2015-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答,都不行。
Anymore 201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以iis为主,看看如下 http://blog.csdn.net/handsometone1982/article/details/24298347
空心兜兜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用一个nginx做反向代理,根据域名请求做转发
babyion 2015-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andy_he 的回复:
现在环境是这样: 现在有两个域名如:www.*.gov.cn和www.abc.cn,只有1个公网IP。局域网分别有一台Tomcat服务的为域名www.*.gov.cn服务器,另外一台则是想通过IIS (www.abc.cn)域名访问上面的网站内容的服务器,共两台物理服务器;遇到问题:前面个政府网站(www.*.gov.cn)已经用那个IP正常访问使用了。现在另外IIS服务器怎么以域名www.abc.cn在外网访问局域网另外一台服务器上的网站内容?
楼上说的对,但是不实用,比如你去一个网站,难道要输入http://www.abc.cn:12345。 最好的办法是把两个服务器合为一台,如果是我就都放在Linux上,然后用virtual host 去区分
net猎影 2015-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路由上面出接口做nat转换分别用用公网ip的不同端口映射2台服务器ip的80端口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