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英文表时正常,查询中文表时报ORA-00911: invalid character 错误

忧郁的烟头 2015-08-06 05:43:09

PLSQL查询中文表、英文表都正常,
VS2013或IIS下执行,英文表都正常显示,中文表报ORA-00911: invalid character 错误,

求各位大神,帮看是什么问题!!!
...全文
24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宝_爸 2015-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列名是中文了? oracle中列名用用双引号,例如 SELECT "Foo Bar" FROM SpaceMonster
宝_爸 2015-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还有一些错误的例子: http://nimishgarg.blogspot.com.au/2013/03/ora-00911-invalid-character.html 最好还是贴下你的sql语句。
宝_爸 2015-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了一下,大部分都说 语句中有分号了。 错误的解释是这个: ORA-00911: invalid character Cause: identifiers may not start with any ASCII character other than letters and numbers. $#_ are also allowed after the first character. Identifiers enclosed by doublequotes may contain any character other than a doublequote. Alternative quotes (q'#...#') cannot use spaces, tabs, or carriage returns as delimiters. For all other contexts, consult the SQL Language Reference Manual. Action: none 好像也没啥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来看分号异常的…… 当然上面的估计不是你的问题 你能具体点什么叫中文表,什么叫英文表吗?
threenewbee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效的字符,看下是不是编码的问题。
ajianchina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号的问题是引起这一错误的老牌原因了,但这一错误并不局限于此,有些同样的语句在新版本中就是可以的,那是版本的原因导致,还有的是执行语句的原因造成的,所以不要靠猜,将自己的语句、版本这些先说一下更容易判断错误根源。
阿苗1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雷同,不知道能不能用 http://bbs.csdn.net/topics/110132903 (上一个忘了加超链接,这个可以直接点击打开省复制了)
阿苗1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雷同,不知道能不能用 http://bbs.csdn.net/topics/110132903
ajianchina 201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行语句你不写出来谁知道你哪里出问题呢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