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做销售,比较挣钱的是什么公司什么销售?

kSSSSSSSk 2015-08-07 03:47:07
本科通信工程毕业。之前没在IT行业做销售,不懂这个行业的销售具体分哪些类别。销售的提成和收入都是怎样的?最挣钱的是哪一类销售?

这一行的销售累不累?都是些什么客户?怎样做这一行的销售?跟单的时间长不长?
...全文
12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5-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行业的销售,这个范围也太大了,涵盖了所有网络设备、终端设备、安全设备、电源设备、通讯设备等等等等...... http://detail.zol.com.cn 这里你能看到的东西基本都可以叫做IT设备 通信工程毕业的话个人建议先做一段技术然后转响应产品的销售更加得心应手,直接做销售也行,看你个人能力了。销售提成完全取决于所在公司或设备品牌的营销策略,相对来说大型企业、重点工程、政府行业的利润点较高,但一般都是要经过招投标环节。销售这一行就没有轻松的,自己租个柜台卖U盘也是IT销售。销售这个职业是个相对有挑战性的职业,和人打交道,能提高社会阅历、积累销售经验,值得每一个去尝试!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