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获取鼠标坐标的问题

qq_16533537 2015-08-08 10:30:06
现在做个游戏我想获取鼠标的坐标.我先试了DIput
问题1:但是全部初始化都做好了调用GetDeviceState后坐标永远是x=0,y=0;
断点可以拦截到鼠标点击.证明没有丢设备和初始化正确.但就是获取不到坐标.
问题2:然后我就换了
GetCursorPos( &point );
ScreenToClient(m_hWnd, &point );
在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正确获取位置的.但一旦我的窗口高度超过了我屏幕高度(即便只是超过下方任务栏)我获取的坐标就有误了.
求大神解答下.1怎么才能获取到坐标.2导致坐标错误的可能原因.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ankaka 201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dijkstar/article/details/9007167 看看这里的文章
qq_16533537 201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在别的地方找到解决了.原来DX只能返回鼠标位移.要自己记录一个坐标等于自己去创建坐标再使用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