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使用的问题请教各位高人

gls192246 2015-08-08 11:37:04
我按网上http://www.cosye.com/的方法,进行到Debugger->Attach->remote Armlinux/andoid打开对话框,输入了localhost和端口号23946,点击“OK”按钮之后显示:The process list of the remote machine is empty.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明明在虚拟机里打开了进程的啊。我用当前虚拟机调试DEX代码都是可以的。
...全文
7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2997273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疑问,楼主为什么在虚拟机里调试?调试内核? 如果是ms的系统,使用ms嫡系的windbg,多方便呀 不过命令蛮多的
guokangsuo 201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process list of the remote machine is empty这句话不是指的虚拟吧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