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解决BS结构新开多个W窗口,重复使用同一帐号功能问题

pyjwnnit 2015-08-09 08:29:08
我一个BS C#.NET 系统, 登录成功后, 客户可以新建窗体录入网地址,就可以同时使用该登录帐号的功能。

假如 客户新开十个窗体, 输入相同的系统网地址,就会在十个新开的窗体中同时使用同一个登录帐号的所有功能。

显然这个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因为在客户打开多个IE窗体使用相同功能 的情况 下, 程序结果会冲突。

问题: 如何解决 登录了一个帐号后, 现打开一个新IE窗体输入相同的网址不能得到该帐号登录后的功能页面?

或者就是有一个IE窗登录成功后, 再新开一个IE窗体输入网地址的时候没通过身份验证让其停留在登录界面。



...全文
1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ianchina 201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倒是有个思路,撸主可以参考一下,现在的主流浏览器基本上都已支持HTML5标准,你可以利用sessionStorage这一会话存储功能,sessionStorage的生命周期只在当前窗体,窗体内通过js校验sessionStorage跟cookie值,必须都要存在相同值才行,cookie值没有则认为是未登录,直接退出,如果sessionStorage值不存在,则判断为其他窗口打开了,js直接跳出提示让使用者不要这样使用。
pyjwnnit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 进去的时候赋值 ? 还有其它方法吗?
Poopaye 2015-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的页面请求都带有一个id,请求过一次后就会失效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