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两年说说我心中的疑惑希望大家能谈谈自己看法

y550203088 2015-08-09 10:58:59
干过对日,做过国内项目,我做的是Java,可能是经验不足到今天我很疑惑。感觉没有学到核心东西,一直都是熟悉js,mvc等框架的使用,然后crud,后台熟悉常用的函数,真心感觉没有触及我想要的东西。随着技术的更新,工具不断推出,我就像小老鼠一样疲于奔命。我们到底应该学到什么呢?请指教
...全文
29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过无痕1110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学什么的问题,是要找到一个好的平台
y550203088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大神可以传授下经验
y550203088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2047741 的回复:
看看分布式、搞搞nosql,研究下redis缓存 这些都了解到一定程度,再回过头来看看,你可能就已经知道自己要学什么了 学习是一个“深-广-深”的过程,就像大树的根系。坚持下去,突然有一天或许会发现,原来不知不觉间自己已经走出去很远了
没懂,@@! 没理解其中含义
y550203088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1619071 的回复:
对日,,,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大连外包,,
是的,坑
-阿克蒙德-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分布式、搞搞nosql,研究下redis缓存 这些都了解到一定程度,再回过头来看看,你可能就已经知道自己要学什么了 学习是一个“深-广-深”的过程,就像大树的根系。坚持下去,突然有一天或许会发现,原来不知不觉间自己已经走出去很远了
杜hhhjj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同样的疑惑,迷迷茫茫的过来的,还是原地踏步
X元素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y55020308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1619071 的回复:] 对日,,,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大连外包,,
是的,坑[/quote] 如果你不是大连人的话,建议去北上广,如果是的话,往管理方向发展吧.
中华雪碧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很多软件企业对技术要求不高,一直在这样的企业,很难有突破。 多研究有深度的技术,并发、集群、大数据、nosql,操作系统,跳到更好的企业。
X元素 2015-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日,,,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大连外包,,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