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使用openssl的aes_cbc功能,应该在代码里include哪些文件?

Salter10 2015-08-10 05:36:26
我从openssl官网下载了一个openssl的压缩包,解压后有个openssl-1.0.2d文件夹,里面有好多子文件夹,那些功能我也用不上,我只用aes_cbc,调用AES_cbc_encrypt之类的函数,应该把哪些文件夹和文件复制到代码所在文件夹里?在代码里include哪些文件?
...全文
1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lter10 201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以下这篇文章的指导下我编译了openssl,代码里也不会因为openssl出现红色了。 http://blog.csdn.net/hishentan/article/details/17767495 如果上文中的nmake不能用,还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http://blog.csdn.net/cneaglelee/article/details/11714803
ForestDB 201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先把openssl编译成lib/dll,然后用.h和.lib/.dll。
Salter10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环境是Win8.1,我把openssl-1.0.2d文件夹放到了代码所在文件夹里,然后代码里加入了#include <openssl/aes.h>,可是AES_KEY类型还是红的,Error: identifier AES_KEY is undefined.
假正经的班长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ES只要 <openssl/aes.h> 这个头文件。不过要注意其依赖
Pokeeeer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所有的都放里面吧,调用哪个就引哪个的头文件。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在做mail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