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rmi相关的问题,纠结了好几天,求解。

wendellup 2015-08-12 12:01:46
技术背景 : java rmi

问题描述 :
1.rmi的client端运行在tomcat容器中,访问http接口,client端调用server端方法,如果方法有用户自定义对象类型参数。则会将client端的classpath传递到server端(wireshark抓包分析)。

2.直接在main方法中通过client端调用server端方法(方法和1中一致),client端不会将classpath传递到server端。


原因分析 : rmi方法调用时,如果某一端包含自定义参数,则需要将该端的classpath传递到另一端,否则会对象加载会报找不到类。

引用的文章路径:http://www.studyems.com/network/2117968a9805f041.html


待解决的问题 : 为什么问题中2不会传classpath,项目中某个方法调用频率高时,如果传递了classpath会造成瞬时流量过高,这边希望不传classpath,并且在server端的classpath中已经包含该参数对象所对应的类,也没必要传classpath的。

希望大牛来指教。分全给了。
...全文
1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la0010 201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不知道为什么访问不了csdn的博客了,你看看你能不能访问:http://blog.csdn.net/wula0010/article/details/6613470。 rmi并不好用,建议你还是用ejb吧,简单好用...................... : rmi方法调用时,如果某一端包含自定义参数,则需要将该端的classpath传递到另一端,否则会对象加载会报找不到类。 这个,没听说过.................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