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无经济来源,先做一年实施,在转回来干Java干法;还是紧张一段实际直接干开发,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左右摇摆中!!!

This_August 2015-08-13 11:02:58
刚毕业,无经济来源,先做一年实施,在转回来干Java干法;还是紧张一段实际直接干开发,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左右摇摆中!!!
...全文
1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花大叔 2015-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毕业做开发还是比较合适的,新人,公司能够理解,如果毕业时间长了,中途转开发会有公司嫌弃,自己决定
tony4geek 2015-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自己看吧。都可以。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