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cdc acm驱动配置好了,但是cat/proc/bus/usb/devices下设备信息drivers显示为none?

yansiningbest 2015-08-14 04:35:57
usb cusb cdc acm驱动配置好了,但是cat/proc/bus/usb/devices下设备信息drivers显示为none?
烧进板子之后,cat proc/devices 可以查到驱动的主设备号为166,这应该说明驱动被配置进了kernel中了,但是cat/proc/bus/usb/devices下设备信息drivers显示为none?
设备信息中Product = USB HSF Modem,我怀疑是CDC-ACM的驱动不支持该设备,但是我没有办法确认。请问各位能够定位是什么问题吗?
...全文
4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siningbest 201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枚举信息怎么看?我是通过cat / proc/bus/usb/devices来看的,显示drivers = none
袁保康 201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做过acm的配置,但是做过CDC-ECM的配置。它就是一个驱动而已,还是需要连接上设备后才可以驱动起来。你可以看一下你连接这个USB设备后的枚举信息来判断是否驱动起来了。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