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第三方framework打包到自己的framework中,报错!!!

Happylege 2015-08-16 07:24:18
最近正在做静态库framework,需要将AlipaySDK.framework打包到自己的framework中,但是打包完毕后(注:打包framework没有问题),在使用自己的framework的时候,总是报错如下: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armv7:
"_OBJC_CLASS_$_AlipaySDK", referenced from:
objc-class-ref in ZCAppDelegate.o
objc-class-ref in ZCPlatformSDK(AliPayManager.o)
ld: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armv7
clang: error: linker command failed with exit code 1 (use -v to see invocation)

开始的时候以为是缺少了某些系统依赖库,可是添加了好多都没有用,而且AlipaySDK.framework和我的framework都是支持armv7的,应该不是架构不支持的问题。试了好多种方法都不行,最后,我将AlipaySDk.framework直接添加到项目中,可以了,但是这样很奇怪呀!!!
...全文
234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yWins 2017-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anglong1121 的回复:
能知道一下是如何把其他的第三方类库打进去的吗
兄弟, 你解决了没
RayWins 2017-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如何将别人的framework打包到自己的framework里 有大神知道吗
feng520ckx 201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库是可以将 别人的framework打包进去的,静态库不知道怎么搞
L_weiguo 201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如何将别人的framework打包到自己的framework里
fly_sky的天空 201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知道一下是如何把其他的第三方类库打进去的吗
三月江城 2016-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模拟器架构: 4 / 4S / 5 / 5C: i386 32位 5S / 6 / 6p / 6s / 6ps : x86_64 64位 真机架构: 4 / 4S : armv7 32位 5 / 5C : armv7s 32位 5S / 6 / 6p / 6s / 6ps: arm64 64位 */ 真机打包
ravatar0423 2016-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ID314846818 的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楼主解决了吗, 是怎么解决的呢?
楼主最后一句话,不是给出答案了!!!
L_Jason先生 2016-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楼主解决了吗, 是怎么解决的呢?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