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
),也在小公司,每天的感觉就是“等待”或者“打瞌睡”,这样的完全“相反”的情况对你来说又会是什么体会。我还是学信管的文科生呢(商学院的)。。。沟通能力和你一样确实不行,但我觉得沟通能力差这和一个人成长的环境有关,改变起来很难或者很不情愿,那我还不如好好提升技术。虽说整天抱怨没机会接触这没机会接触那,但是很多以前在学校看不懂或者不情愿去看的知识也渐渐掌握了。 因为档案还在学校,所以没有五险一金,一月拿2000,跳槽的话我比你理由更多,但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