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ToolStrip控件中加入的ToolStripLabel如何改背景颜色?

烈火焚身 2015-08-18 05:10:03
请问ToolStrip控件中加入的ToolStripLabel如何改背景颜色;窗体直接改不起作用;还有就是我需要同时控制几个ToolStripLabel的背景颜色。OnRenderLabelBackground(ToolStripItemRenderEventArgs e)用这个只能解决控制一个。
...全文
8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ade 201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关于 RenderMode 的作用看这个: http://bbs.csdn.net/topics/390824179
xade 201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Strip的RenderMode改成System,然后设置ToolStripLabel的BackColor属性。 当然这只能设置成单色的,你要复杂的颜色就要自己绘制了,每个ToolStripLabel要有自己的绘制代码,对应的是事件是ToolStripLabel的Paint事件。如果你是要鼠标指上去的颜色有变化,那你要在Paint事件中取得ToolStripLabel的状态,比如鼠标是不是正在它的头上,然后换个颜色来话什么的。
烈火焚身 201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bdmh/article/details/7489314参考了这个,但是只能修改当前事件的

110,4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