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 ashx 提示下载而不是解析

DanerZ 2015-08-18 05:24:05
高手请进来看看,谢谢!
环境:我使用的是VB.NET + jquery.form.js (Version:3.51.0),实现表单异步提交,其中表单还要上传多个文件。
结果:在Chrome,IE11和自己这边的IE8都可以正确执行,但是在客户那边的IE8却提示下载返回的结果。
分析:一开始我以为可能是json的问题,所以在Handler中设置context.Response.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为了兼容老版本浏览器问题,我还加了context.Response.Add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jquery.form.js中dataType没有设置。返回的字符串也修改为普通的字符串了。
部分代码如下:
Dim jsonStr as String
jsonStr="Success"
context.Response.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context.Response.Add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context.Response.Write(jsonStr)

并且没有跨域问题。
结果返回后,Chrome,IE11和公司的IE8可以正确执行,不过我使用浏览器自带工具抓包发现,
在Chrome中,Response Body中可以正确看到Success,
在IE11中,Response Body无法看到,只显示data could not be rendered.save as ,尽管在IE11中可以正确解析。
对于IE8的版本,我司和客户的不同之处在于客户的版本最后有个CO字样。
有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呢?

...全文
3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erZ 2015-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容是有的,我保存后打开看了。只有客户那边的IE8才会有这个问题,客户的IE8版本是定制的,后来没用Handler这种方案了。谢谢!
Go 旅城通票 201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增加下content-length属性试试。可能是没有任何内容输出会出现这个问题。 访问输出为空ashx文件firefox弹出保存文件对话框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