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8中startup可以启动,tomcat8w无法启动

开心S 2015-08-18 09:33:41
下载tomcat8,jdk安装环境变量配置没问题,在tomcat8/bin下电极startup可以启动tomcat,http://localhost:8080/可以打开,但是不用startup,而是点击tomcat8w,点击start,无法启动,service status一直显示stopped~
请问是为什么啊
...全文
25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g_pro 2018-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注册服务,或者注册的服务名不对
糖果游侠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你是点击start启动,进度条走到一半就结束了,又变回start的了,等于没能启动起来是吧? 或者有时候会提示错误代码X。 你试试这2种解决办法: 1、在tomcat8w的窗口选项卡里Mode里把JVM改成Java或EXE试一下。如果还不行 2、或者找到C:windows/system32/cmd.exe 右击用管理员启动,进入D:\tomcat8\bin目录,输入service.bat remove先卸载一下tomcat后,再用service.bat install命令安装一下(注意安装路径)。应该就可以了。我之前就是卸载重装就可以了。 不过如果能用startup.bat启动的话说明没什么问题也可以用。只要http://localhost:8080能访问不就行了。写一段测试代码看看能不能运行。
baoxinhua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问题了,楼主解决了么

5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