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现在总感觉是做到后面就是在想SQL语句要怎么去写

tseng_monkey 2015-08-22 09:50:23
又到一周,这是来CSDN的第二个帖子,希望能够得到大神们的指导:
入职公司快要一个半月了,现在慢慢的接触的业务要多了,最近也在做新模块的开发,但是做到后面,就感觉是在想如何写SQL语句,因为公司的大多方法都是封装,又是什么分布式的开发,所以感觉很多不需要自己去考虑的,流程什么的由设计人员去做,我就只需要写写前台到后台的数据传递,(数据怎么从前台传到后台,然后怎么去数据库处理,写写SQL语句,然后加写条件判断,偶尔感觉难点的就是写写逻辑方法的调用,然后去写服务,服务也就是到后面写SQL语句),或许前阶段我现在也只能做这些事情了,最近的任务关联到3张表,其实也就是3张表的关联查询,但是涉及到从上一个过程有涉及到下一个过程,就感觉要做这个特别的繁琐,下周五之前必须完成,单独的三张表对于我来说其实一个上午就OK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自己完成不了,好像快点完成啊!

每一位大神都有过这样的时期吗?问出这样的问题我也是觉得应该没有!或许有的大神从来没有离开过牛逼的范围,哈哈!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过我这样的经历,现在你们过来了,是不是觉得这段过程其实很有意义呢?
...全文
1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玉立琦 201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做通用方法的封装的话,基本就是这么个情况。后天就是各种sql加上逻辑,生成前台需要的数据并按指定的格式返回。
tseng_monkey 201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qq_30782993 的回复:
我还在学,一起加油啊!
恩恩!加油!
路人_Y 201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在学,一起加油啊!
tseng_monkey 201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做java开发的,你呢?
路人_Y 201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刚毕业出去的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