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IOS统计SDK

qianlima210210 2015-08-26 05:53:33

发现个问题:我使用友盟标准SDK,它自己说用到了广告ID,但是我在它的DEMO中没发现AdSupport.framework库的导入啊。难道,可以使用代码导入framework库。请高人解答。
...全文
40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0892929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work
qianlima210210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友盟统计SDK, 你可以使用终端命令grep -r ASIdentifierManager .看看是否有广告ID的获取,但是却没有导入相关的框架。这就是我费解的地方。
qianlima210210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isburden 的回复:] 早期的时候我确实因为友盟里调用了广告唯一标识符的api但是界面上却没有广告位的问题被拒过一次,好像当时是因为腾讯qq的sdk带有这个东西,那时um官方有给出两个不是很靠谱的解决办法.现在好像早就没这个问题了. 当时我也没有加入广告的framework,应该是那个api不需要广告framework,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到xcode看看他定义在哪里[/quotev版主:我又下了talkingData的统计sdk,他们也说使用了广告id, 在接入指南里明确让开发者导入与此相关的AdSupport.framework; 两家都使用了广告id,友盟却没让导入AdSupport.framework;没这个库,程序理论上应该报错的。友盟在哪里载入了?
不担心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期的时候我确实因为友盟里调用了广告唯一标识符的api但是界面上却没有广告位的问题被拒过一次,好像当时是因为腾讯qq的sdk带有这个东西,那时um官方有给出两个不是很靠谱的解决办法.现在好像早就没这个问题了. 当时我也没有加入广告的framework,应该是那个api不需要广告framework,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到xcode看看他定义在哪里
不担心 201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理解错了吧,我也有用友盟的sdk做分享,没发现有任何广告的迹象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