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cx中提供的历史视频查询功能,现在能查询出amr格式的语音数据和MP4的视频文件,这是否正常?

qq_30870449 2015-08-26 10:37:14
使用ocx中提供的历史视频查询功能,现在能查询出amr格式的语音数据和MP4的视频文件,这是否正常?
...全文
7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祭祀唐 201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CX的获取录像文件接口是从服务器上查询后台记录的录音录像文件,可以根据主叫、被叫号码和移动终端ID来筛选文件, 具体查询规则: 规则1:如果resourceid = -1 ,那么这个查询的caller和callee可以根据需求填写。(-1代表任意类型。时间为空代表任意时间段。) 规则2:如果resourceid = 当前调度员ID,且call_type是0或1 ,那么这个查询条件caller 和 callee就不需要填写,系统会自动填写为resourceid且为或的关系。 规则3:如果resourceid = 当前调度员ID,且call_type是2, 那么这个查询条件中,Caller 就不需要填写,系统会自动填写为resourceid。 规则4:如果resourceid = 当前调度员ID,且call_type是3,  那么这个查询条件中,Callee就不要填写,系统会自动填写为resourceid。

1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宽带集群开发
社区管理员
  • eLT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