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能实现跨服务器读取txt文件吗?

桑汤奈伊伏 2015-08-27 12:52:23
遇到一个需求需要跨服务器读取文件, 数据库部署在一台服务器, txt文件放在应用服务器, 只用Oracle的话, 这种情况下怎么读应用服务器的文件?

用utl_file?

鄙人是Oracle新晋码农, 现在也在各种尝试, 希望各位达人给个方向, 能让鄙人少走些弯路.
...全文
21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ileen_cjw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数据库服务器和应用服务器不在一个服务器上,UTL_FILE 就不可以读取应用服务器上的文件。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跨服务器读取到请求输出文件呢?求大神回复,谢谢。 我知道有办法用Java 把应用服务器上的文件读取到数据库里,具体怎么做呢?不是很懂Java。
「已注销」 201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Hopesense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xu176032的回复:]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quote]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quote]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quote] 我也是理解到这个水平。oracle直接读txt文件可以吗?[/quote] app有bug啊。什么东东!!
「已注销」 201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u176032的回复: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quote]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quote]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quote] 我也是理解到这个水平。oracle直接读txt文件可以吗?
xu176032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加一个语言就很简单了,用java,,net等等做个下载功能,把txt下载下来,然后解析插入到oracle里面,分分钟的事情
卖水果的net 201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跨服务器读取文件。 windows 下你可以尝试着做一下共享文件夹,再映射一个盘符, Linux(UNIX)下,不大熟悉,有没有这样的概念。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