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gnome图形界面,重启卡主了

yc1012523 2015-08-28 03:48:45
本人使用的是 类centos 系统, 重写了登录窗口,安装后,发现每次开机的时候都卡主不动了,
但是可以通过先init3, 在进init5 的方式正确登录系统,这时候一切都是正常的,只有开机或重启就会有问题。

在日志中报警:
/var/log/gdm/gdm-binary :
WARNING: GdmDisplay: display lasted 0.078462 seconds

我查看了/etc/rc3.d 和/etc/rc5.d/ , 没有发现什么关于图形界面启动的配置, 一些不同的启动项好像也和
图形界面没有什么关系, /etc/init.d/里也没有什么和图形有关的。

有人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么? 还有gnome图形界面的怎么启动的?
...全文
9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uEvin 201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讲起来,那是相当复杂,估计是登录程序在调用X Window过程中出错了。建议从新装一下吧。自己改难免出问题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