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菜鸟真心求教大神,谢谢!!!!

逆袭记 2015-08-28 11:16:58
我是大三学生,在学校有学些java的基础语言,想要深入学习java,请教大神分享心得
...全文
27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哎呦喂哈 201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起来当年的我刚毕业的时候、当时好年轻啊
Cx_轩 201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都学好了 就去慕课网 去学习一些相应的框架和一些单独的技术进行了解和熟悉!最重要的是会用
fred_chan_yz 2015-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ywan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0606441的回复:]这个怎么说呢,想学就去学,最好能有老师带,解疑答惑也方便些
那请问学java未来期望如何[/quote]东西学号了,未来都很大
逆袭记 201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H_lang的回复:
别废话,直接看一遍传智毕向东视频,其他的以后再说,好好好搞基础。大学上的那个叫理论。
基础语法学好了,,要想深入有什么建议吗
H_lang 201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废话,直接看一遍传智毕向东视频,其他的以后再说,好好好搞基础。大学上的那个叫理论。
逆袭记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606441的回复:
这个怎么说呢,想学就去学,最好能有老师带,解疑答惑也方便些
那请问学java未来期望如何
fred_chan_yz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怎么说呢,想学就去学,最好能有老师带,解疑答惑也方便些
清风路遥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大四的,大三感觉时间还有,想学的话自己先找本书看看,大体有个了解,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