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 modeler 建模保存失败问题

ALVANAN 2015-09-01 09:37:54
在进行神经网络建模的时候,保存建模文件时,出现了下面问题,别的建模都很正常,找不着的那个文件是什么情况?有没有了解的,指导一下,非常感谢!!!
...全文
25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SS Modeler简介 SPSS Modeler 原名 Clementine,定-^久享盛誉的数据挖掘平乙 软件。它提供完全可视化的图形化界面,主要通过数据流的形式实现 数据挖掘整^过程,具有如下功能: 易学/直观的可视化用户界面:可视化的操作方法,无需在编写代码上 耗费精力和时间、广泛的数据挖掘功能、灵活多样的部署选项。 强劲的自动化建模能力:自动化的数据准备、丰富的模型算法和评估 手段。 开发且可扩展的体系结构:支持SQL推送,在标准数据库内的数据挖 掘。 SPSS Modeler简介 它包括6^节点区:源数据节点(Sources)、记录处理节点(Record Ops)、字段(变量)处理节点(Field Ops)、图形节点(Graphs)、建立模 型节点(Modeling)和输出节点(Output),用户建立模型的过程就 定把各^节点区的节点以连线的方式连在-起。 SPSS Modeler软件从以下=^方面提供对中文的全方位支持:可以 读取和写入中文值和中文字段名;完全的中文操作界面和中文结果显 示;全面的中文帮助和中文使用手册,这在国外软件中定很少见的。 SPSS Modeler简介 它包括6^节点区:源数据节点(Sources)、记录处理节点(Record Ops)、字段(变量)处理节点(Field Ops)、图形节点(Graphs)、建立模 型节点(Modeling)和输出节点(Output),用户建立模型的过程就 定把各^节点区的节点以连线的方式连在-起。 SPSS Modeler软件从以下=^方面提供对中文的全方位支持:可以 读取和写入中文值和中文字段名;完全的中文操作界面和中文结果显 示;全面的中文帮助和中文使用手册,这在国外软件中定很少见的。 SPSS Modeler安装 这里使用的版本为SPSS Modeler 14.1。可从官网或者网站 http://www.tipdm.org/jmgj/568.jhtml下载,双击安装盘根目录下 的setup.exe文件即可安装(注意:安装版本位数需与系统位数相匹配)。 安装过程默认点击下-步即可完成安装,点击安装目录bin目录下的 modelerclient.exe启动SPSS Modeler,或者通过开始菜单中快捷方 式启动SPSS Modeler

1,1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基于IBM云计算的开发技术,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云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