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CC2541 OAD空中升级相关问题请教

阳光守望者Coder 2015-09-02 05:19:59
做 CC2541 OAD空中升级,在PC端升级用BLE Device Monitor软件加载Image-B bin文件,bin文件是协议栈SimpleBLEPeripheral工程配置产生的文件,升级完大概需要40多分钟,有两个问题想请教:
1.关于时间太长的问题,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
2.OAD升级只征对于广播设备(协议栈SimpleBLEPeripheral工程,相当于从机)才能升级,还是也可以对扫描设备(协议栈SimpleBLECentral工程,相当于主机)也可以进行OAD升级?
...全文
12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如不破不立 201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最大链接时间减少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fine DEFAULT_MIN_CONN_INTERVAL 0x0010// 0x0006 // 100 milliseconds 7.5ms #define DEFAULT_MAX_CONN_INTERVAL 0x0010// 0x0C80 // 4 seconds 4S 我在PC端用BLE Device Monitor升级,时间太长40分钟大概,1s 48-52字节。有的人说可以通过修改连接参数即时间间隔可以提高速度,我改成20ms对应0x0010,似乎速度也没有提高多快,具体PC端升级连接参数应该怎么修改。 有人知道么,求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第一个问题,我也没想到好的办法。 第二个问题,我觉得主机作为一个扫描设备,是不会被其他设备发现的。又不是主从一体设备,主机设备不能升级。不知道对不对。 有高手解答一下吗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