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交易软件,我想发送开仓数据包和平仓数据包

zlc990405 2015-09-04 07:33:10
怎么编程?
估计包都是TCP/IP形式
我用WPE可以截获数据包
我怎么编写一个软件发包给服务器。
我对网络通信不是很熟悉,我就想用cb自带的网络组件发包或编程发包也行
有两个问题,1我这软件属于外挂,肯定是用原有软件登录连接服务器,我这软件我也不会用钩子之类的,在没有建立前期连接的情况下(因为连接服务器肯定要用原有软件),如何实现呢?
2.TCP/IP之类的,是否可以直接通过网口发送数据包?前期不连接外部机器的情况下。
...全文
1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