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通过编号自动导入数据

fengqiaojike 2015-09-07 03:32:10

表2通过查询表1的样品编号,从而导入表1 的样品编号对应的部分内容,请问是如何实现的?查询我会,但是把查询的内容导入到表2的数据库表中且在表2对应的文本框中显示,如何实现?
...全文
1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mwn 2015-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这样写: 点查询先显示样品对应信息: dim Rs as new adodb.recordset Rs.open "select * from 表1 where 样品编号=" & 样品编号控件.text,Cn,adopenstatic,adLockOptimistic 样品名称控件.text=rs("样品名称") ......... 点完成时: Cn.execute "insert into 表2 values(样品编号,........................)"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