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 无法注册下载

westdata 2015-09-09 03:28:45
请教前辈:
http://learn.flexerasoftware.com/content/IS-EVAL-InstallShield-Limited-Edition-Visual-Studio?lang=1033&ver=ult

在这个网页可以注册下载 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 ,我需要用在VS2012下。
但是在注册的时候,在谷歌浏览器中那个country总是下拉不成功啊,换了IE浏览器能下拉,但是里面没有东西。

请问哪位你们注册下载成功的,我这问题是出在什么地方,你们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单独的文件我已经在其他地方下载了,我主要是需要注册码,不然打包后安装总是会出现试用版的提示。
而在他们网站下载似乎是可以同时得到下载链接和注册码的,谢谢!
...全文
3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stdata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了邮件给老外,要了下载链接的注册码。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