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信息撤销功能是如何实现的?

波波七 2015-09-09 06:31:00
最近微信新版本的功能,添加了信息撤销,当然是在二分钟之类的信息, 想问大伙他是一种怎样的实现原理呢? 并且用到了哪些实用的技术??
...全文
1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 v2.0”系列课程共有6季,使用JAVA语言,系统讲解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服务号官方列出的全部功能接口,包括:自定义菜单、个性化菜单(按需定制菜单)、群发消息、客服消息(有限次消息推送)、模板消息接(无限次消息推送)、微信网页开发(微信WEB开发、微信游戏)、微信JSSDK开发、用户管理、获取用户基本信息、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基本信息(通过WEB得到用户信息)、二维码(临时二维码、永久二维码)、事件推送、接收普通消息、被动回复用户消息,等知识点。 以及,针对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服务端架构设计方案。课程以微信公众号开发视角,讲解JAVA开发微信公众号所需的框架、第三方工具。 购买套餐还赠送经典微信开发课程——[微信公众号_独立知识点]环境搭建。该课程针对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讲解如何构建开发环境,已解决“没有服务器”、“没有固定IP”等开发者遇到的窘境。 课程采用独立知识点讲解,一个知识点,一组课程,真正做到“简单、高效、”以短的时间、实现的学习。更多课程信息请访问CSDN。网址:http://edu.csdn.net/lecturer/631 “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号开发Java版”陆续上线。详情 qq2326321088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