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nticated Users用户组和User用户组的区别

sayalover2099 2015-09-10 05:27:09
Authenticated Users用户组的权限大还是User组的权限大?

如果用在IIS安全权限配置上,哪个用户组更容易引发安全问题?

比如wwwroot目录下赋予读写权限,用Authenticated Users好还是用User好?
...全文
33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yalover2099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为什么没人回啊。
sayalover2099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意思就是说USRE权限比Authenticated Users大,Authenticated Users只是匿名的来宾权限?
道玄希言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henticated Users:Windows系统中所有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并通过身份验证的账户,不包括来宾账户Guest,即使来宾帐户有密码。 与Everyone的区别在于Everyone包括所有账户 用该组代替everyone组可以防止匿名访问。 users 在Windows系统中是一个组的名字,具体权限说明是:用户无法进行有意或无意的改动。因此,用户可以运行经过证明的文件,但不能运行大多数旧版应用程序。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