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数据库,WEB下,用不同方式连接,造成死锁

eminen 2015-09-11 09:01:00
sql 2008r2,同一个数据库,WEB里用分别以下两种不同方式连接:

ODBC="driver={SQL Server};server=127.0.0.1;UID=abcd;PWD=abcd2008;database="&ODBC

ODBC = "Provider=SQLOLEDB;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Data Source=127.0.0.1;Initial Catalog=" & ODBC & ";User ID=abcd;Password=abcd2008"

前一种方式连接,查询速度比后一种慢很多;

后一种方式,能查询数据,但不能 插入、更新和删除数据,否则就死锁。

求救。


...全文
1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minen 201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这不会的把。第一次听说查询操作 和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有关系。去对比一下 两种查询方式的差异,从中找到问题。
IIS 6.0环境里,就是 ASP 网页, 更改数据源连接方式,查询速度差别明显(一个只需要300秒, 另一个要 6000毫秒)
exception92 201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会的把。第一次听说查询操作 和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有关系。去对比一下 两种查询方式的差异,从中找到问题。
tcmakebest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与连接方式无关, 每次操作完数据库要关闭连接的, 初学者要改用 SqlHelper 这种通用方法才好. 一般是这样的: 打开数据库 try { 读写 数据库 } finally { 关闭数据库 }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