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 MDI父窗体与子窗体之间如何能够无缝对接?

mazhengxing11 2015-09-16 11:54:26
外行求教:
如图片,
用vb2013写的,父窗体中点击不同按钮,显示不同子窗体。图中project按钮在父窗体,背景色为红色,位于一个panel中,panel的borderstyle已经设为none;子窗体的formborderstyle也已设为none,子窗体最上部为一个panel,背景色为红色。想达到的效果是父窗体中的按钮与子窗体最上部的panel看起来是一体的,但是现在两个中间有一道界线。
求教怎么把这道线去掉?
谢谢!
...全文
2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zhengxing11 2015-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那个就不是 mdi 子窗体,而是在同一个窗体(主窗体)中放入 UserControl。
啊?我不太懂,project下面内容都是我做在另一个form中的,然后在MDIparent中引用的,这样也算是在主窗体中usercontrol吗? 另外,我的这个问题您有没有什么办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就不是 mdi 子窗体,而是在同一个窗体(主窗体)中放入 UserControl。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