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坚持学Java
年纪不小了,快26了,本科通信工程,只学过C++,最近看了两三个月的《Java从入门到精通》,基础差不多,但是没有特意去记一些细节,比如哪种基础类型占多少字节的内存。对Servlet及三大框架没有了解过,前端的JavaScript、XML等也没看过。打算做Java后台开发,所以最近还看了SQL Server 2008。
基础太薄弱,面试的时候也被面试官鄙视了。现在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坚持月Java然后以后找个Java开发的工作。之前一直做通信方面的工作,也没存下什么钱。
求各位大神指教,我还有没有坚持下去的必要?如果坚持,该怎样学习?大概要学多久才能达到企业的要求?我觉得自己逻辑思维方面应该还算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