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html5 请问后端用什么语言开发

html5_mm 2015-09-21 10:52:01
刚学html5 想问下服务端一般采用什么语言开发,看到网上说 有用php 和java,能不能用c++ 对c++熟悉一些,如果可以的话 和php java比起来有什么优劣势,主要想用html开发移动端的,怎么能更快的通讯,能不能用udp 请教各位html大婶
...全文
9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 和 java 都可以作为后台。 java更好一些!
qq_20640707 201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也有用node.js写的后台,和javascript相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开发什么样的系统,社交或者O2O类型的适合用php,轻便灵活,若是企业级后台管理系统或者是APP则更适用于JAVA。其他python、。net之流也可以选择。
zpjshiwo77 201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流的后端是java和PHP,PHP居多,但大型的网站一般用python。 如果想要类C++,我只能说大部分语言都是类C/C++的。要是更像C++,那么就用C#,但C#基本上是用在企业和事业单位之类的软件开发用的,实际用得不多。(PS:我毕业设计时就选了C#来做,自学了2个月,然后现在实习了才发现也没什么卵用~)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