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 web 项目中添加与修改功能的实现。

郭大白白 2015-09-21 10:17:06
现在有三张表A,B,C。B表为中间表,有三个字段,分别为id,Aid,Bid,我已经在jsp页面实现了对A表的增加功能,但是呢,现在我需要在A的增加功能的那个弹窗里面出现C的表单(已实现),可对C表中的每条数据进行多选,选择之后每条数据的name会出现到文本框里面(用easyui已实现),进行保存,除了将A的增加的数据添加到A表里面去,还得将A的id和C的id添加到B表中去(A 和C是一对多的关系,三张表无外键,只有B表有主键),这个过程如何实现?请说下详细思路,具体说下如何添加进去,谢谢!!!
...全文
7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6575879 201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ctvqd521 的回复:
建一个b类,属性有id,aid,cid。页面往后台传送b类数组,包含aid属性,cid属性,主键根据你们规定的来定义。
楼上的方法应该可以呀!建一个B类,它的属性不就是aid,cid么?实体A接受a的属性,B接受b的属性(aid,cid)
郭大白白 201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我都已经做了,关键是现在怎样把得到的Aid和CId怎么添加进入B中,并且这还得在A的添加窗体里面实现,数据传到了A的controller里面
cctvqd521 201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一个b类,属性有id,aid,cid。页面往后台传送b类数组,包含aid属性,cid属性,主键根据你们规定的来定义。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