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聘 Unix/Linux 职位的准备工作(笔经、面经)

金鸡湖123 2015-09-22 10:32:46
到了毕业季,大家都在忙碌着准备笔试、面试。想找Java职位的童鞋整天抱着本Java面试宝典什么的,想找c/c++职位的整天抱着本c/c++面试宝典什么的。我就想咨询一下大家,尤其是在职的或是正准备应聘 unix/linux 职位的大神们,咱们这个大类有没有什么公认的“宝典”,或是面经、笔经之类的资料可供参考。毕竟找工作和平时看书学习还是有点差距的,平时可以抱着APUE或是UNP之类的巨著读,但是找工作时有目的性的复习感觉还是会事半功倍的。谢谢大家了!P.S.我是c/c++和unix/linux
...全文
2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nxy1 201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大人才网:51job, 中国人材热线,智联招聘。 去看看,紧跟市场需求。

4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