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auncher版本升级的问题

kingofghost 2015-09-22 03:29:08
首先,我的目标机里面有个我自己开发的Launcher,应用名:androidLauncher.apk,包名是com.androidapp.launcher,apk版本号是1.0,apk位于/system/app下。后来我对这个Launcher进行了一些修改,版本号改成了2.0,包名没变化。将这个2.0的apk放到sdcard里面,安装,提示安装成功了,而且,也能正常运行。(安装后的apk在/data/app下)
但是重启目标机后,系统就起不来了,感觉没有找到可启动的Launcher。
查看logcat,有这句log信息:
Expecting better updatd system app for com.androidapp.launcher; removing system app

但是对于普通的/system/app下的应用,却可以这样升级。升级后也能正常运行,系统重启后也能正常使用。

请问哪位系统方面的大师能给点解释。或者,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避免这个情况,让Launcher也能这样升级版本。

Android版本:4.2
...全文
5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nold9009 201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志有没,,,发来看看,初步怀疑系统安全方面的因素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