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调用dll文件时,显示找不到该文件?

linlinjiejie7 2015-09-24 11:11:18
本人使用Fortran编写了计算程序动态链接库RCPV.dll"",该dll文件中调用了其他的一个静态链接库“refsub.lib”。

后使用VB编写了一个界面,并调用了该dll文件,调用时显示找不到该dll文件。

PS:使用同样的调用方法,编写了一个简单的dll文件(不调用refsub.lib),可以成功调用。
不知该问题该如何解决,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全文
9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pi20151001 201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你描述明白点,另外语言之间混合调用要谨慎
xiexinfang 2015-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1512808 的回复:
你是不是該Dll所需要的文件没有一起打包呢?
引用 2 楼 u011512808 的回复:
你是不是該Dll所需要的文件没有一起打包呢?
亲,可以说的具体一些吗?
红牛工作室 2015-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該Dll所需要的文件没有一起打包呢?
赵4老师 2015-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做A语言代码修改为B语言代码的无用功。 也不要做用A语言代码直接调用B语言代码库这样复杂、这样容易出错的傻事。 只需让A、B语言代码的输入输出重定向到文本文件,或修改A、B语言代码让其通过文本文件输入输出。 即可很方便地让A、B两种语言之间协调工作。 比如: A将请求数据写到文件a.txt,写完后改名为aa.txt B发现aa.txt存在时,读取其内容,调用相应功能,将结果写到文件b.txt,写完后删除aa.txt,改名为bb.txt A发现bb.txt存在时,读取其内容,读完后删除bb.txt 以上A可以替换为任何一种开发语言或开发环境,B可以替换为任何一种与A不同的开发语言或开发环境。 除非A或B不支持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文件读写和文件更名。 但是谁又能举出不支持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文件读写和文件更名的开发语言或开发环境呢? 共享临时文本文件这种进程之间的通讯方法相比其它方法的优点有很多,下面仅列出我现在能想到的: ·进程之间松耦合 ·进程可在同一台机器上,也可跨机,跨操作系统,跨硬件平台,甚至跨国。 ·方便调试和监视,只需让第三方或人工查看该临时文本文件即可。 ·方便在线开关服务,只需删除或创建该临时文本文件即可。 ·方便实现分布式和负载均衡。 ·方便队列化提供服务,而且几乎不可能发生队列满的情况(除非硬盘空间满) ·…… “跨语言、跨机,跨操作系统,跨硬件平台,跨国,跨*.*的”苦海无边, 回头是“使用共享纯文本文件进行信息交流”的岸!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