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求学习步骤

fengqihua 2015-09-27 09:30:08
非计算机专业,毕业8年了,以前只是为了能上个大学而选的一个低分数线的专业,不过一直对计算机感兴趣,9年前考了个3级网络技术证书,不知道现在不有没有用。
虽然工作了8年,但一直对所从事的工作没什么兴趣,加上家庭内部的矛盾,打算放弃目前从事的工作,学习JAVA,网上看了许多人发的帖子,有的说培训机构还不如自己下载视频来学习,大学里修过C,对语法之类的基础知识还是有一些了解的,所以也想下载视频来学,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学,通过怎样的学习步骤来学。
在此向朋友们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32岁高龄在这行业还有没有前途
2、专业不符能否学?
3、自学还是培训机构?
4、如果是自学,麻烦推荐下好的视频教程
5、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步骤是什么样的?
6、除JAVA外,有更适合我学的麻烦推荐下(包括学习步骤)
多谢解答!
...全文
19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菜鸟自习室 2015-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Iyesug 的回复:
我跟楼主差不多,现在刚开始培训
我也是 年底培训结束 年纪比楼主小不了多少 和老师交流总体感觉还可以。
Iyesug 2015-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楼主差不多,现在刚开始培训
qq_20062767 2015-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只要有梦想,加上自己的坚持与努力,一定可以成功。前提是你是否真的喜欢java,还是单纯为了生活赚钱?Java的学习不算很难,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说一下我的经历吧,我建议先自学一段时间,对基础知识有点认识先,当有了一些基础之后,再去一些优秀的机构去培训,这样子你的成功之路就好走好多,因为后面的知识,自学是很耗时间的,也比较难,有一个老师教的话,就容易多了,再加上培训老师会给你一些就业的指导,这是很好的,最后说一句,要有恒心。
hwxia 2015-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正式一些,好的培训会给面试加分,自学也是非常重要的。java涉及的东西很多,建议java和spring同时学(集合,框架都重要),jsp+js+html也要学,其次是mysql和hibernate。培训期间可以发现自己的兴趣是不是这个。
lscbfntxgt 2015-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兄弟.我也和你差不多...... 30了 已经工作10年了,也不是和电脑相关的, 现在转学JAVA中,看视频教学. 真的不知道前途怎么样,,, 而且JAVA包括太多内容,感觉难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