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for server 10.2发布地图服务无法预览

qq_31636301 2015-09-28 11:03:40
RT,发布地图服务已成功,但在catalog中描述选项卡可以看到预览,预览选项卡却一直显示空白。移动鼠标显示有坐标变化,将发布的地图服务以数据形式添加至ARCMAP中显示空白。arcgis server manager中可以预览,点击预览图之后还是显示空白。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是否真的gis安装路径需要跟gisserver路径一致?另外,有教程提到问题的原因是虚拟路径与本地输出路径不匹配,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虚拟路径设置的地方。shp文件与 mxd文件都设置了共享,其他的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跪求各位大神提供解决方法,感激不尽!!
...全文
37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coco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没 今天无意间翻到这个帖子,以前自己也碰到过类似问题 http://blog.csdn.net/itcoco/article/details/6292821 当时找的解决方案
再度梦想 201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原因,是不是你的数据源应该改为arcsde?
Cymatic 201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