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WEBSERVICE 部署测试服务器,客户端访问错误。R0000

悠游天下 2015-10-02 08:39:58

错误如上图所示,下面我说明一下我的测试环境。
1、开发工具PB125 系统2003 IIS6.0。
2、开发环境:测试无问题,ws发布为IP地址,客户端根据发布的IP地址访问中间层。
3、测试环境:2003系统,ws为测试环境发布好的两个网站文件夹,IIS中建立网站,在IE中测试访问asmx成功。已安装framwork4.0,已安装PBCLTRT125.msi ,但是客户端访问还是报上图那个错误。补充:我把netframework4.0sdk和pb的net环境也装了,还是不行。总不能让我照着开发环境来一遍吧?
请各位走过路过的大神帮忙哈,我每次发帖都是100分奉上哈
...全文
25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15-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youyoutianxia 的回复:
错误如上图所示,下面我说明一下我的测试环境。 1、开发工具PB125 系统2003 IIS6.0。 2、开发环境:测试无问题,ws发布为IP地址,客户端根据发布的IP地址访问中间层。 3、测试环境:2003系统,ws为测试环境发布好的两个网站文件夹,IIS中建立网站,在IE中测试访问asmx成功。已安装framwork4.0,已安装PBCLTRT125.msi ,但是客户端访问还是报上图那个错误。补充:我把netframework4.0sdk和pb的net环境也装了,还是不行。总不能让我照着开发环境来一遍吧? 请各位走过路过的大神帮忙哈,我每次发帖都是100分奉上哈
看提示应该是缺少了.net的dll引起的,建议你把开发环境安装一下吧,我以前发布的时候也有类似的问题,如果用pbcltrt125.msi安装的话,就会提示少程序集,安装一下开发环境就好了,不过只需要在发布webservice的服务器上安装一次。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