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写的文档,素材列表里得到的media_id没有用,图文列表中thumb_media_id也没法用,怎解??

Younggod 2015-10-06 05:54:41
获取素材列表,如果素材类型是图片,返回的media_id是44位,用这个media_id去获取永久素材接口返回40007
如果素材类型是图文news_item里thumb_media_id是13位数字
用这个13位数字,去永久素材接口去查,还是返回40007,一样没法用。

我就晕了,写了一大堆文档,结果能用的没几个,这里有没有人实验出结果的?
...全文
2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放心,腾讯写了一大堆文档,不可能不能用。
蕃薯耀 201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图文消息出现40007,invalid media_id hint 错误的解决方案在此: http://fanshuyao.iteye.com/blog/2299190
宇宙winner 2015-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你情况一样。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