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7下Android,使用indyTCPClinet,手机按HOME键后的问题

lbg 2015-10-10 11:57:57
我在测试Arduino的wifi串口测试,使用了IndyTCPClient,如果我的程序在手机上是主窗口,TCP连接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我手机按了HOME键,切换到Android的主页,然后再次进入我的程序,IndyTCPClinet就告诉我没法连接到wifi的TCP服务器了,说是被拒绝连接
我想弄明白
1. 手机按HOME键后,之前运行的程序会触发什么事件
2. . 手机按HOME键后,IndyTCPClient的连接是保持还是被休眠,这种情况,普通的TCP服务器流程有没有考虑到?
2 . 手机按HOME键后,自己的程序能不能作为后台,TCP长连接,如果不能长连接,如何防止被拒绝连接?
...全文
1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缘中人 2015-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ME键程序还在运行状态啊,没有退出。 除非内存不足,被系统结束了。 切换回来等于重新打开。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