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 "msado15.dll" 怎样相对路径应用

pishuli 2015-10-10 06:12:05
请问使用#import "msado15.dll" no_namespace rename("EOF","adoEOF") ,把msado15.dll放在exe目录下,数据库无法使用可能是什么问题呀,是不是需要手动注册?请指点一下(我的#import xxx语句是在一个dll工程的头文件里,这个dll被exe使用)
...全文
36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101 201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KIGORE 201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 其实也是调用这个东西的, 用regsvr32因为是另一个控制台程序,会出现屏幕一闪的事情,自己要集成这个功能就只有自己写。 你在MSDN 搜这几个API : DllUnregisterServer, DllRegisterServer,我记得MSDN 是有这个例子的,我当时就这么抄下来,改装了一下。这样程序每次自动注册和凡注册, 不比你坑哧坑哧的敲命令或者BAT方便很多么。 本来那个代码我可以可以给你的,但是实在不好意思,现在我都用MAC了, 那个在windows的电脑本里面,如果你还没有找到,改天我发给你哈,最后废话一句,逃离WINDOWS,拥抱开源把!尤其是当你成了高手以后,看到WINDOWS不断衰败的局面!
encoderlee 201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ado15.dll是一个COM组件,而不是 一个普通的DLL,如果你的EXE拿到一台没有msado15.dll的电脑上运行,不仅仅要把msado15.dll和EXE一起拷贝过去,还要在程序运行前用CMD命令regsvr32 msado15.dll注册一下这个COM组件。当然也可以通过编程的方式来注册,regsvr32 msado15.dll命令的本质实际上是调用了msado15.dll导出的DllRegisterServer函数,如果要自行编程实现注册这个COM组件,则可以用LoadLibrary、GetProcAddress取得msado15.dll导出的DllRegisterServer函数并调用,则相当于执行了regsvr32 msado15.dll命令
pishuli 201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注册”?能否更详细一点,麻烦指点一下?至少要告诉我几个关键词可以搜索一下
赵4老师 201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374955
YOKIGORE 201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MSDN里面有这个注册的代码实现,然后提炼过来,变成程序动态注册卸载,要方便很多。
oyljerry 2015-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com组件。regsvr32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